©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这次更新的番外我本以为就是辉夜姬,烟烟罗,金鱼姬三个的故事

结果点开居然是荒!而且上来就是平子的哭腔!听老公哭我真是,心都跟着碎了一地

荒梦中回忆起少年时的遭遇,配合平子声泪俱下的演绎,可以,不就是想让我心疼嘛~你做到了!

然后画风一转,荒大人就跑去和一群女孩子一起赏花啦(ಡωಡ) 这闺密既视感

之前一直觉得平子这次的角色是攻,看来我真是图样,无论你用怎么强气的攻音都掩盖不了你本质就是个受的事实!承认吧!

中间剧情需要操作荒,我的小心脏啊~作为一个就为了荒才坚持玩到现在,但就是怎么抽都抽不到荒的平子饭,能让我用荒,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然而仅此一次,以后也只能回顾剧情了😭)

这次的番外让我能吃荒受了,现在攻受都能吃了,很好,不愧是平子加成,能攻能受~

剧情还可以,辉夜姬的那句话说出我的心声了,以后你也是我亲闺女😂


发表于2017-04-21.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