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年纪大了一点也不爱过生日

看了部电影,画画,听歌

前段时间加了个同好群想来点社交

结果就是算了,我还是适合自娱自乐,关闭了群消息

信么,我从开始画画这些年,给好多人画过生贺图,然而我自己一张都没收到过(ಡωಡ)

我需要调整好自己,花更多时间去充实学习

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做一件事

还有一个月了吧,成绩出来前要看看书了

万一考上的话,一点没准备也说不过去啊

英语我还是挺喜欢的,把之前AO3上看到的文翻翻吧

看漫画也好,完完整整的看完,不要东一眼西一眼

电影计划还差37部,今天看的《爱上验尸官》很好看很动人,除了结尾我能打五星

明天继续,努力让每一分钟都过得有价值

发表于2017-01-14.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