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16.12.19

明天就是2字打头的日子了,哦耶!

扫了下某个tag下这几天大家都在长篇大论感悟人生,我也来写写

(这篇就不转小黑屋里,直接发这儿了)

深感“这年头这些孩子们真是太不容易了”的同时

觉得自己这一点点程度的努力真是考不上也无怨无悔

于我而言只不过是一切回到原点了而已,而且还在家舒舒服服混了两个多月不用工作,还有妈妈做好吃的饭,不用操心生计,不用被老板压榨,不用和同事勾心斗角,这是天堂啊!Chimichanga!

我老同学们知道还不得羡慕死我啊~啊,虽然我早就跟他们断联系了就是了

而且我现在觉得我™超diao!

我在家,没有战友,没有报班,一节课都没听过

书都是尽量买的二手和盗版,算上报名费整个成本都不过500块钱。

这么低的成本(什么?你说努力?努力是最不值钱的~)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算亏呢!

好了,保持这种自我良好去见世面咯!!!

发表于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