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MIKU生贺的时候我和弟弟一起画的。上面是我下面是他,明显是两个画风啊~

因为画画在P站上认识的一起学画的弟弟,现在天天忙着打剑灵已经很久都不画了,只有我还在坚持。

每次和他聊天我都说他就知道玩游戏也不画画了,他总说寒假的时候要去系统学学云云照样不画,

我知道他还是太年轻,年轻的时候因为精力充沛想干的事太多了,但是实际做起来又会发现把每件事都做精做好又太难。

跟我同龄的人早都是大神级的写手画手了,而我之所以这个年纪之所以还一事无成就是因为我什么都想做,又什么都坚持不下去,最后什么都做不好。

可惜当我一意识到这一点时已经过了创作思维最活跃的的黄金时期,这是个残酷而又现实的问题

如今的我可说是只凭着毅力在坚持,其他的爱好都暂放一边,只是一心想把画画好,等画画的有些样子了再去发展别的。

好了,废话几句,今天下午还有考试呢~加了个油(^U^)ノ~YO

发表于2013-12-30.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