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起初是为了绿红,这几天按照时间线一口气从至黑之夜开始看,直到今天在单位终于把初灯之怒也看完了,(根本停不下来~)最后吸引我的已经不仅仅是绿红了!

姐夫把灯系的世界发展得如此宏伟广阔,把哈尔这个人物塑造得如此形象真实,真的是很了不起。不得不说,超级英雄们总是在地球这个大本营上战斗早就屡见不鲜了,而灯团的战场是在广阔无垠的银河宇宙,让人感到世界如此之广,俨然一部浩瀚的史诗!

在我看来,哈尔就是这部史诗中的传奇英雄。

一路见证了哈尔的脆弱彷徨,坚定果断,有遗憾,有悲伤,有悔恨…当然还有不可战胜的勇气!看着他毅然决然肩负起本不必承担的责任,用那份强大的意志力去化不可能为可能,一日绿灯侠,终生绿灯侠,他不愧是最伟大的绿灯侠~

在姐夫写的结局中,哈尔最后和卡萝结婚,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虽然我知道这一切不会这么简单,以DC的尿性还不知道要怎么折腾他呢,但是此时此刻,我宁愿相信这个最圆满的结局。

我从不曾管哈尔叫过哈二,甚至在我刚接触正联,还不知道绿灯侠为何物的时候。我不相信一个表面看起来张狂爱现,有点花心还话唠的普通人会仅仅因为他无所畏惧就被灯戒选中成为绿灯侠。当我真正了解他时,我看到他身上的闪光越来越多,远比他表面所见的多得多,我想那光芒不是绿灯戒带给他的,而是他自身的闪耀点燃了绿灯的万丈光芒!


没了………………………………


ps.本来想好好吹吹哈尔男神,结果恕我现在读书甚少,根本写不出什么激动人心的话语来表达我哪怕万分之一的心情。
总之,我最近看了太多漫画,荒废了太多时间,仅以此篇博文来做个暂时的告别。
人不能贪图享乐,人生中有太多主要的事要做,而享乐是次要的;先把主要的事情做好了,才有资格享受次要的乐趣。
这阶段我会多看看文字类的书,找回中学时代那个爱阅读爱写作的自己。(当然同人文也包括在内啦~哈哈哈不过漫画最近真不能看了,太太太太太太分心了!

发表于2016-07-21.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