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木夏之臣 酷爱来心疼屌爷(┳_┳)... 戳我 

看到这里就可以啦,我就是推荐你去看那个MMD的~





下面是碎碎念,请无视~






我其实一直都很同情屌爷,有人可能觉得他有什么可同情的,一个坏到骨子里的人渣。

我倒觉得他的坏其实是因为没有人在他世界观养成的时候给予他好。

同样是在恶劣环境下长大,乔鲁诺之所以那样善良我觉得是因为有人曾对他好过

茸茸在小的时候体会了到被人温柔对待是怎样的感受,你去帮助他人,他人也会温柔待你,要做个好人

可迪奥小时候就不一样了,虽然荒木没表,但是似乎也只有妈妈对他会好吧,但他妈妈是怎样的下场……

迪奥就在这种“做个好人也只会悲惨死去还不如做个坏人”的思想观念下长大的,他已经好不过来了。

像那种俗套的故事中,主人公从小被各种欺负虐待,但依然保持着纯良之心的我觉得根本就是扯淡~

我们的大天使乔纳森之所以那么善良绅士,都美好得让人觉得不忍直视的地步很大的原因就因为他是个无忧无虑的富家少爷

他没有经历过那种贫民窟底层的勾心斗角,完全没有防人之心更没有害人之心,所以他本能的就想和迪奥好好相处

而即便是在乔斯达家这种大善之家也无法感化,坚决不洗白的,这才是屌爷啊~

迪奥最本质的心理其实是自卑,他有深深的自卑,最深层的那种自卑都是以自傲的形式表现出来的

他表面上嚣张到不行,包括一开始给乔纳森的下马威"别以为我住你家我就都得听你的“”我喜欢第一“之类的

其实都是因为寄人篱下,怕被JOJO欺压,所以先下手为强,自卑到极点的表现。

打到这我都想流泪了,乔纳森真的没有哪怕一丝丝的恶意,他是真心想把迪奥当亲兄弟般看待的……

回到三次元,我本身并不是什么好人,家境也并不算好,但因为父母的爱护,可以说是在没心没肺中,不怀恶意长大的。而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我只想说真的离家境极为贫贱但本身意志又极其坚毅,而且行动力极强的人远一点,因为不管你们相处的多好,你对她有多好,涉及到自己利益的时候,她会把你与她有过的种种统统视而不见,什么都做的出来。而这种什么都做的出来当然指的是把你害得有多惨都不奇怪了。我就是个例子,搞得我现在已经不敢和谁交心了。

嘛嘛,说多了,其实就是被班里一个相处四年却为了点钱就可以翻脸不认人的狗伤到了而已

总而言之,就是不要和穷人做朋友,除非你比她还穷。

发表于2014-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