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记梦

昨晚做的一个梦,有点意思就记下来吧

梦里我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但是为了某种任务混进了人鱼学校,为了不被发现,要假扮人鱼混迹在全校各种各样的人鱼之中。
梦里也不知道用的什么魔法,我可以穿戴一种红通通亮晶晶的半透明鱼尾(就…就像鲤鱼精那样……_(:з」∠)_妈个鸡真的玛丽苏……),能把自己的双腿隐藏起来,从外表上看和普通人鱼别无二致。

人鱼学校啊,肯定到处都是水,教室走廊操场等等和普通的校园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所有建筑都是泡在水里的,因为长期泡在水里所以墙角砖缝都是绿油油的。人鱼学生们都下半身在水里游动前行,上半身露在水面上可以呼吸,大家平时聊天活动都在水面上,就像人类泡温泉,只有下半身一直在水里。(梦里印象很深的一个场景就是放学了,我们一大群呼呼啦啦大尾巴一甩就滑溜溜地划到门口了)。

然后学校要举行运动会,为了不暴露身份,我不得不参加了短跑的项目,啊不,因为是人鱼应该叫短泳项目了。我每天刻苦的练习但也仅仅只能勉强做到下半身像真正的人鱼一样灵活,眼看着比赛马上就要到了,我成日诚惶诚恐,胆战心惊,不分时间场地的练习。有一位男人鱼学长,他的尾巴是青绿色的,(特别像晴明那个绿了吧唧的皮肤的颜色)好像也在练习?反正我就是看到他怎么练,我就怎么练了。

后来比赛开始时因为太紧张结果迟到了,我赶到赛场的时候,别的人鱼已经在赛道上各就各位了,我急急忙忙换上鱼尾,来到我的位置,看到别的选手——花花绿绿,五彩缤纷的人鱼们,都沉在水面下!我能清楚地看到他们的尾巴随水波摆来摆去,跃跃欲试。我当时就傻了!我只会上半身在水面游啊!我不能在水下呼吸,不会潜水啊!对人鱼来说,平时日常走路是半身下水,但游泳竞速的话,肯定是在水下克服阻力速游啊!
可事到临头,我只能咬咬牙硬着头皮上了,比赛哨声开始,别的人鱼都同离弦的箭一样嗖地窜出去了,我把头刚沉下水底,就感到一阵阵窒息(我这货根本不会游泳,更别提憋气了)感觉水流不断从耳朵挤进我的大脑,我只能游两下就把头伸出水面呼吸。最后坚持不下去了,只能在水面使劲地游。梦里面全场所有的人都在看我的笑话,一面指指点点,议论纷纷。那些诧异的目光盯得我仿佛浑身都在刺痛,但我又不得不游下去,眼泪从眼角流出来又被跑道里溅起的水花冲走,最后所有人鱼都到了终点,我还没有游完……

比赛出了这样的岔子,我的伪装肯定是露馅啦,任务也没有完成,最后的场景是我很落魄地隐居在乡下的小木屋里,屋里到处都是绿色的青苔,连张像样的大床都没有,外面是一片荒凉的黑土地,奇怪的是看到之前人鱼学校的那个绿尾巴学长居然在地里种!田!他还戴着晴明那样的白色高帽子(果然是晴明!)原来他也是伪装的人鱼!!!!好坑人啊!然后我就在这种愤愤不平的情绪中醒了……_(:з」∠)_
全梦完.



啊啊啊啊,太坑了!梦里都要受此等委屈!😣以及我睡眠时的大脑真的有坑,所有角色好像都有原型,但又是第一人称的,身临其境一样,还挺有趣的……但是,果然还是好气!




发表于201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