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我也是看视频不看弹幕就看不下去,现在完全反过来了。

几乎所有视频网站的弹幕开关都默认是开的

每点开一个视频都得先把弹幕关上,然后才能静心欣赏。

过去那种看冷门片也有人陪的感觉没了,弹幕到处都是撕逼的

看个什么都要撕,有人真是生错了时代,你应该回到文.革时期去当红.卫.兵!什么都要跟人撕,非得争个非黑即白,你死我活,非得证明你立场坚定,政治正确;然后你就觉得开心了,因为你赢了,你三观多正

我特么一点也不关心你们的三观好么?!

我特么一点也不关心你是怎么想的,我管你看哭了没有?管你曾经有没有过这样的感情经历?你家谁谁谁是咋咋样的,你们什么党头顶什么天,你们什么cp怎么推怎么拆怎么逆,你们家谁谁头上又绿了,谁谁哭晕在厕所……

以上这些我统统不想知道,弹幕发展成这样的话真是比鸡肋还不如,鸡身上最没用的部位是哪它是哪,如果是字幕的弹幕我还会过滤一下,其他的通通屏蔽!


发表于2017-02-01.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