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很讨厌虐心捅刀的人,
 因为生活本身就已经够shit了,
 在虚拟的作品中我干嘛还要自找苦吃
 但是KB真是不一样,我服了
 至少对我而言,能看到B这么释然的笑着说“I loved him”
 我多少有些苦闷的心情也随着这一笑一起解脱了,甚至还挺开心

我一直追求着HE,其实只要不是单方面的,两个人心意确实有相通过,不管结果如何,都不算BE

最惨的就是一个单箭头到底,等我为你付出了我的一切,你才知道我爱你;而更惨的是他知道了也无动于衷,因为人家根本不爱你......


说些有的没的,我又没谈过恋爱......OTZ

发表于2016-10-23.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