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chi π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我一点艺术细胞和创新才能都没有。虽然靠着一腔热忱的努力画的画好像能看了,但明眼人一看即知我的画只是经验积累的结果,过于死板全无新意,完全不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毫无天赋可言,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美术是一门艺术,艺术所需要的是想象力,而我所缺乏的就是这份想象力,也幸亏当初没有选择美术设计之类的专业,否则本来就一事无成的人生只怕会更加失败了。现在想想可能是小时候想象力太丰富了把我一生的想象力都用光了吧,现在我也只能把画画当成派遣心情的爱好了。不过也不错,本来最开始画画的动机就是画给自己玩的,只要画的开心就好了

发表于2014-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