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了
回关随缘,取关随意

真喜欢这首歌的MV

老子有腹肌了!真牛逼!

两只小熊!

我还记得我这个LOFTER是用来放画的,哈哈哈哈

最近真是太现充了,太浪了,不行,我得贴点儿地了……_(:з」∠)_

要告诉自己不要被眼前的虚幻给迷惑,现在有多少欢笑,将来就有多少眼泪……(๑˙ー˙๑)

最近,好像变成现充了啊……

这两天还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挤出来,画点画吧

天呐,绿红糖,太开心了!乐高真甜~

这两天给我小妹儿和小弟画的头像

佩服自己完美而又准确地抓住了这俩人儿的精髓

太传神了简直~联想他俩本人真是活灵活现!


最近觉得画这种Q版头像越来越顺手了

明明已经好长好长好~~长时间没画画了_(:з」∠)_

神奇!!

有人想约的话,欢迎私信我啊~\(^o^)/~

以前画得很辣鸡的时候约的都是50块一个,惭愧~

现在还是50块起吧,低于50就算咯

我现在不是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时间还是挺宝贵的……

每隔几天不丧一下都对不起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却无法改变

越来越讨厌自己,害人害己……

…………………………………………
噗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上了一下微博笑死我了!!

砸恁搞笑呢!随便看个热门就笑成狗~

以前不觉得这些搞笑微博有什么,现在终于明白他们存在的意义了!23333333

实打实躺被窝里一顿狂笑以后,之前的小丧都笑没了!

所以不要去想太复杂的事情,当下开心就行了

忘了自己的身体是怎么变糟的吗?还没长记性?

你还想让你年迈的老母老为你的健康担心?

难道你不想远走高飞?去庙里出家,去动物园喂熊

做些没什么用,但是自己就想去做的事?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没...

原来人真的可以,一边流泪,一边说着开心的事

就像欧•亨利笔下的人物,含着泪光微笑

我很幸运,至少我还有人可以倾诉

我希望我能……越来越喜欢自己

这个并不美丽强大的自己

然后……然后能活得痛痛快快的!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好久没更新了,摊上一个工作狂导师,跟着遭殃

难得周六日,坐在电脑前做作业,腰酸背痛抬不起头

一会儿要写小论文框架,偷闲写点东西


刚刚去吃晚饭回来,和室友进电梯被门狠狠夹到

然后进了电梯,门不知何故开开合合,我们一梯人只得出来等旁边的

室友问:“电梯门不会是被我们撞坏了吧?”

我冷笑:“还管电梯,我还担心我被没被夹坏呢~” 

本来就是句无心打趣的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总之接下来就被同乘电梯的一个女孩子调侃了。

她和她的同伴说:“感觉她有种莫名的优越感”

这种狭小空间外加正常音量,我当然听得清清楚楚的

不过那又能怎么样呢?我专注于自己的手机,虽然根本没有...

回学校带了板子,摸鱼摸鱼!

原创的人物啦,谁也不是~

后面是过程截屏

最近几年,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哎呀不行,我放弃了”

这句话就像一句恼人的口头禅,它可以那么轻易地脱口而出

像呼出一缕烟,不带丝毫分量,消散过后,不留一丝痕迹

然而内心的声音却在空洞地回响“不行,我不甘心,我还不想放弃!”

但这个声音,我只让它回荡在我的心底,给我自己听,不敢同人讲

可笑吧,真正到了必须放弃的时候,那句话,我往往是说不出口的


儿时学自行车,一个人在坡道上,借着重力加速度让车轮滚起来

自己只是适时地把脚踏在脚蹬上,直到我逐渐习惯了这种感觉,也终于可以自豪地说自己学会了

后来小学写作文的时候,每次都要把这件事写一写凑数,说自己在放弃和继续这两种念头间打架

其实...

WTF?!

老说我有敏感词,乐乎这G点真难把握_(:зゝ∠)_

图片在第二张啊,有参考

今天没能收获到爱情,却得到了一份友谊

本来被人抱歉了就很难过,各种打击还接连压到头上

然后也算是心血来潮,问了班里唯一的男生是不是gay

其实之前看到他朋友圈封面是戳爷,我就猜到了

再加上他平时的言行举止,阅gay无数的我的小gay达,已经基本把他锁定为gay了

不过后来忙着跟各种小哥哥聊天,就把他的事忘了

然后今天,微博运动他在我好友里步数排第一

我给他点了个赞,他也秒回了,我就索性发了条消息

问他是不是gay,我会替他保密,不是的话对不起

可能因为之前有旁敲侧击地跟他聊过,所以他也没忌惮地承认了

之后又聊了很多,小弟弟没有和家里人出柜,身边也没什么gay友

之前有过几段感情,想必也是不容易吧

来这里读书,班里又全是女生,他一个人,很孤独

我也跟他说了...

老师让我们自己建个公众号没事写点东西练文笔

我也搞了一个不怎么正经的,虽然我这儿也没啥人

还是……欢迎关注吧~人多我才有动力一直更新!

毕竟我这种懒蛋蛋,没人看可能慢慢就荒废了_(:зゝ∠)_


啊呀,居然被和谐了…… 好吧,名字叫做:少女玩心么   头像是上图


开学不带板子,只有节假日回家能画画了
虽然我猜没人是冲着我的烂画来的_(:з」∠)_
总之,还是个人介绍里那句吧,取关随意了

好像先把身体大概轮廓画出来再画衣褶会自然点?

不过我经常都是随便糊个火柴人就直接在上面画衣服了

我真是……不够用心……怎么能画好呢


开宝池连MMD都有了,我好想看SFM小黄片啊~
不不不,人不能太贪心……_(:з」∠)_

没有标tag,CP洁癖注意避雷

和 @Miss_polaris 的茶绘,都是两个人合绘的~嗯~~(*/ω\*)

LOFTER居然会吞评论?好神奇……

©Yaho!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